閱讀此文章

神韻 觀眾反饋: 拜恩·哈倫(Byron Harlan), 前福克斯主播

「很厲害,超級棒。我很喜歡神韻。我得告訴你,其實在演出最後我哽咽了,因為我想到了藝術家們為此付出的所有工作和奉獻,哦,天哪,這是多麼大的成就。我對演出印象深刻,我真的很喜歡。每個人動作都很同步,就好像所有人成為一個人、一個整體在跳舞。我認為演出中幽默元素很棒,他們做得很好。服裝很精美,我最喜歡的是水袖,因為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。要知道,能夠如此高效地處理道具,而且他們處理道具非常非常乾淨俐落和高效,這可不容易。道具,你知道的,很棘手,很難處理好。但神韻一切都做得那麼順利,沒有任何障礙⋯⋯我認為神韻帶來很棒的信息。我認為,你知道的,一開始主持人說過的,神韻提到每個人都來自一個神聖的地方。多麼棒的想法!神韻昇華了人性的觀念,提升了個體的觀念,認為人是神聖的,每個人都是由這種神性創造的。我認為這是一個了不起的信息。」

拜恩·哈倫(Byron Harlan), 前福克斯主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