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此文章

神韻 觀眾反饋: 安迪·埃瑟(Andy Esser), 財務顧問

「令人大開眼界的美好。服飾、演出、舞蹈演繹的故事都是高質量的。在這裡看到一切融合在一起,真是令人陶醉⋯⋯神韻的真實性,將事物帶回傳統根源。如何以高質量、高執行力製作出一台演出,還是在遭受迫害,在承受今天中國發生一切的情況下,(令人驚歎)。神韻成功保存所有這些傳統。這就像把我們帶回了過去。我覺得(復興傳統)是值得為之努力的使命,是個值得做的使命。謝天謝地,有神韻在做這樣的事⋯⋯特別是,當神韻歌詞引入很多與信仰有關的背景時,即無神論的想法如何使我們遠離神,她有助於引導我們意識到我們都是神造的生命。神韻帶來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境界。這與商業無關,與族裔無關,而是關於讓事物回歸造物主、神、上帝,造就人(的高層生命)的榮耀。 因此,神韻在一個宇宙層面上,與我們所有人說話⋯⋯神韻演出是一場文化和藝術形式的饗宴,帶來了非常難忘的體驗。」

安迪·埃瑟(Andy Esser), 財務顧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