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此文章

神韻 觀眾反饋: Delano Johnson, 格萊美提名作曲家

「用藝術來傳遞精神層面的信息,很少人能夠成功,儘管神性與藝術是同義的、一體的。但神韻卻做到了。我認為神韻的總監和編舞在以藝術傳達精神信息方面,做得非常出色。這都是人類最基本、最核心、最根本的內涵⋯⋯我喜歡神韻樂團,事實上,如果不是因為與樂團只相隔一排,我還以為是預錄的音樂呢,因為樂團演奏得完美無瑕。神韻演員在舞台上的舞蹈動作,一切都極其優雅,傳達著宗教和精神信仰的內涵。我認為神韻所有的演員、舞蹈家都非常傑出,充滿熱情,完美傳達了這樣的內涵⋯⋯我是基督徒,從神韻演出中體悟良多,演出蘊含著有關回歸人的本性思想覺醒的內容和隱喻。西方社會的一些觀念掩蓋了深層的真正核心問題——那就是,我們是誰?我們該如何生活?以及我們應該如何做人?神韻傳遞出的核心理念在於,我們人性相仿,擁有寬恕、愛、希望還有奉獻等核心精神,所有這些匯聚在一起,構成我們之所以為人的本質。演出真的傳達了一種深切的情感。我認為神韻的所有演員、每個人在演出中都付出了這樣的感情。這是一場真正的精神之旅。我們會再來的,一定的。」

Delano Johnson, 格萊美提名作曲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