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此文章

神韻 觀眾反饋: M. Shafik Gabr, 國際商業集團領袖 億萬富翁

「演出出乎我的預期,超乎我的想像。坦率地說,我真的很敬佩演員們,也欽佩神韻藝術總監所做的一切。很重要的一點是,演出以一種慈悲的方式,讓人們了解了真相和歷史意義。演出讓人大開眼界。我曾走遍世界上 120 多個國家,也去過一次中國。但今天,神韻完全改變了我對中國的思考框架。中國擁有五千年歷史,我的國家埃及也有五千年的歷史,所以有一種聯繫,但我以前從來不知道中國的歷史,今天我了解到了。 演出中的故事發人深省,讓人們了解到之前不知道的事情,而且做得很有品位,尤為鼓舞人心,我非常喜歡。值得學習的價值觀包括人性、慈悲,都非常感人,幾乎在每個社會中都能找到。我從演出中收穫了很多,最重要的是,我真心祝願這些年輕藝術家取得巨大成功。恭賀演出精彩無比,祝你們一切順利。謝謝。」

M. Shafik Gabr, 國際商業集團領袖 億萬富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