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票查詢

神韻2024世界巡演的城市和時間一直在不斷更新中,請稍後查詢。
或者您 在此登記以獲取通知, 我們會在您的城市演出安排確定後,第一時間通知您。

排序:
2024 演出

美國

歐洲

加拿大

亞洲

  • 日本
    京都 八王子市 名古屋 埼玉 堺市 大阪 札幌市 東京(文京區) 東京(澀谷) 神戶 福岡 鎌倉
  • 臺灣
    台北 彰化 桃園 臺南 苗栗 高雄
  • 韓國
    大邱 慶州 高陽 龜尾市

澳洲和新西蘭

拉丁美洲

  • 墨西哥
    瓜達拉哈拉
  • 巴西
    庫里奇巴 聖保羅 阿雷格里港

美國

歐洲

加拿大

亞洲

澳洲和新西蘭

拉丁美洲

美國

歐洲

加拿大

亞洲

澳洲和新西蘭

拉丁美洲

美國

    常見問題

    關於演出

    演出將帶您穿越時空,從五千年文明誕生的肇始,歷經中國古代歷史上輝煌的紀元,最終來到近現代的中國。古老的神話和傳說、英雄史詩的華章和各地民族的風采,將通過中國古典舞、民族民間舞和現場中西結合的樂隊伴奏、美麗的服飾和動態天幕背景的襯托活靈活現地展現在舞台上。這是一場獨一無二、超越時空的體驗,演出帶來的將不僅是歡樂,還有思考和感悟。

    神韻演出時長兩小時十五分鐘(包括中場休息)。整場演出由不到20個舞蹈節目組成,它們風格各異,有不同朝代的舞蹈、有神話故事和當代傳奇改編成的舞劇,也有各個地區不同民族的舞蹈 。

    每一場演出都由神韻樂團在現場演奏神韻的原創曲目,為舞蹈伴奏。中英雙語主持在每個節目之前將為您做簡短的介紹。舞蹈節目之間穿插著2-3個聲樂家的演唱或樂器獨奏。

    神韻的音樂、舞蹈、服飾、天幕無不包含著中國五千年正統文化的豐富底蘊,結合在一起所呈現出的完美演出,蔚為奇觀。

    「神韻」的含義是:創作源泉是來自神的,演出中展現像神一樣的風采、韻味、姿態和內蘊。

    觀看演出須知

    觀眾可以提前30分鐘進入觀眾席,請避免遲到導致干擾他人觀看演出。演出將準時開始。請為交通堵塞或其它意外情況預留出足夠的時間,不要錯過任何一個節目,否則將影響您觀看演出的體驗。

    觀眾應穿著正式的職業套裝或晚宴禮服。可以是燕尾服、禮服長裙和西裝套裝。在傳統的東西方文明中,都講究衣冠服飾的禮儀規範。穿著優雅大方,能夠體現一種自重和尊重他人的品德。我們期盼您在觀看傳統演出的同時,也成為優雅文明的表率。

    每一個節目開始之前和結束之後,都是鼓掌的時機。如果在節目進行中出現一個完成度很高的高難度技巧,當然您是可以盡情鼓掌的。(請不要在獨唱和獨奏節目進行時鼓掌)另外,請觀眾不要在演出場內吹口哨和喊叫,用文明的方式表達對神韻演出的熱愛和尊敬,這也是對現場其他觀眾的尊重。

    其它

    大部分劇院都會在神韻演出期間陳列神韻商品。您可以在神韻演出開演前後或幕間休息的時間,到劇院的大廳購買。您也可以通過網絡購買神韻商品:shenyunshop.com

    神韻不提供整場演出的錄製版。現場的演出通過舞蹈、服飾、背景、燈光、樂隊伴奏的結合,所給予觀眾的真實、非凡、絕佳的感受,是只能夠親身體驗的;演員和演奏員自身帶給觀眾的感染力,也是任何光碟都無法錄製重現的。因此我們不出售神韻演出的光碟,希望所有人能夠親身體驗神韻之場的輝煌能量。

    您可以在shenyunshop.com購買神韻交響樂演出光碟。神韻交響樂演出包括神韻原創曲目、聲樂歌曲、樂器協奏曲和西方古典交響樂曲目。

    查看更多常見問題?請點擊這裡

    查詢改期或取消的演出安排

    請在下面找到您所在城市的頁面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:
    subscription confirmation image

    Thank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