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訂票
神韻

克利夫蘭  2020年3月21–22日

觀看預告片
神韻 神韻2020
五千文明再現

克利夫蘭  2020年3月21–22日

觀看預告片

神州文明再現輝煌

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,神韻節目中有表現神的內容。

古老的中華大地被稱為神州,承載著輝煌燦爛而博大精深的神傳文化,人們敬天信佛、重德行善。中國五千年文明中仁義、善良、正直等傳統文化的核心道德觀從來不會隨著改朝換代而消失,可是在現代社會,一切都發生了改變。

如何使失落的文明重返人間?神韻將這美好的理想付諸實現。通過純正而歷史悠久的中國古典舞、東西合璧的交響樂、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和巧奪天工的傳統服飾,生動地將古代的神話傳說展現在全世界的舞台上。

五千年歷史文化蘊含的神聖之美,是您一生中不容錯過的奇觀。

失落的寶藏——您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的演出

神韻是蘊含真正傳統中國文化的藝術表演。令人痛惜的是,近半個多世紀以來,中國傳統文化幾乎被中國共產政權破壞殆盡,這使大陸的文藝表演喪失了內涵與精髓。

2006年一群志同道合的藝術家在紐約成立了神韻藝術團,將瀕臨滅絕的傳統文化精髓在世界上恢復和弘揚開來。

我們誠邀您踏上這神奇的旅程,共同見證歷史性的時刻。

為何神韻演出座無虛席?

theater image

有的觀眾從其它國家乘飛機專程來看演出,有的情願驅車幾百英里而來,還有的觀眾連續反復購票看同一演出達五、六次之多。為什麽神韻演出如此受歡迎?觀眾們說的最多的是:無法用語言形容!您還是親身來體驗一下吧!

Shen Yun 9 characteristics image

神韻 —— 震撼世人

  • 整場演出真的讓我大開眼界。
    —Shirley Ballas, 英國知名舞蹈節目評審
  • 演出精美絕倫,對於我們和孩子來說,都是一場超凡的體驗。
    —凱特 · 布蘭琪, 知名奧斯卡獲獎女演員
  • 演出中具有包容世界的巨大力量,帶給人們無限的希望。真的是天堂在人間的顯現。
    —丹尼爾 · 赫爾曼, 前捷克文化部長
  • 演出太神奇了。觀看神韻四次,我仍然難以相信神韻演員怎麼能如此完美。他們的技巧簡直絕妙無瑕。
    —阿索爾 · 威洛比, 澳洲芭蕾舞教師和考官
  • 觀看起來非常精彩,讓我感到非常受啟發
    —斯圖爾特‧林恩(stewart F. Lane), 六次托尼獎獲得者,著名百老匯製作人
  • 我覺得我很幸運。在欣賞這一場壯麗的演出後,我感到我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。因為神韻的演出不僅與我的理性對話,更與我的心靈相通。
    —奧米茄 · 梅迪納, 前葛萊美獎古典音樂部主管
  • 神韻正在引領人類的藝術和精神的新風尚,給人類帶來希望。她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令人感動,尤其是對神的敬仰,這是最為重要的。
    —克裡絲汀‧瓦列芙斯卡(christine Walevska), 世界頂級大提琴家
  • 非常美妙,巧奪天工的製作。我告訴每個人都要來看神韻,如果今年沒機會,明年一定要來看。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演出。
    —李・麥瑞威瑟(lee Meriwether), 好萊塢知名女演員
  • 美麗絕倫… 精準地掌握了傳統的技藝。
    —芝加哥論壇報
  • 可說是眼觀奇景,耳聞妙音。
    —歌劇在線
  • 一個絢爛奪目,充滿色彩與聲音的饗宴。
    —Charlotte Observer
  • 最高等級的娛樂活動…卓越的典範。
    —舞台耳語
  • 更多反饋
    常見問題
    現在訂票

    神韻 成立十年,風靡世界。有的觀眾從其它國家乘飛機專程來看演出,有的情願驅車幾百英里而來,還有的觀眾連續反復購票看同一演出達五次之多。為什麽如此受歡迎?觀眾們說的最多的是,無法用語言形容!您還是親身來體驗一下吧!

    震撼和領悟—— 體驗神傳文化

    更多演出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