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此文章

神韻 觀眾反饋: 凱莎·勞倫·克拉克·格雷, 百老匯舞蹈演員

「今年我說,不行,我們一定要來看。我知道一定會非常精彩,藝術性和舞蹈都會很棒。因為我知道這有多難,我也有密集演出的經歷,我知道要進行這樣一場演出有多不容易。每一刻我都想鼓掌,當然是充滿敬意。神韻會對社會產生巨大影響。神韻表達的理念,和平、合作、忠誠、道德基礎和傳統,對當今社會很重要。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刻,都需要回歸傳統,回歸到當初的狀態。而神韻正在帶領人們回歸。傳統是很古老,奠定了人類的根基。現在的年輕人都沉迷於手機,沉迷於高科技,但是一定不要忘了我們的根,這會帶回我們的心,愛和和平。我們不僅觀賞舞蹈,同時我們也聽到神韻在講述,我們在怎樣的現實中,在現實社會中有邪惡,但是我們有造就我們的創世主,只要我們不忘記創世主,我們就會得到祂的護佑,我們要堅信這一點。很欣賞神韻帶領人們回歸對創世主的信仰,要回歸信仰。 」

凱莎·勞倫·克拉克·格雷, 百老匯舞蹈演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