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此文章

神韻 觀眾反饋: 謝爾頓·麥茨(Sheldon Metz), 表演藝術總監

「神韻是一部非常奇妙,令人著迷的鉅作,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。演員們非常地投入於演出,每個演員看上去都是傾心投入於演出。這就是我希望學習,希望我的演員能做到的⋯⋯當我指導一個演出時,我告訴演員要打動觀眾的心,就要先安撫他們的心,再把它還給觀眾。這個演出就是這樣,抓住了我的心。我甚至於中場休息都沒有離席,我待在那裡,等待著演出開始,演出引人入勝⋯⋯我對演出技術方面看得比較仔細,還有服飾,(神韻)服飾華麗,特別是他們如何使用服飾,但你在背景中看到的風景,看著它變化,我眨了眨眼,它就變化了。我沒看到但我想看到如何做到的。我知道這是一個受版權保護的特別製作的演出,但它很華麗。想像一下,每年都在變化。其中的工作量巨大。而且我還注意到一點:每一個演員,尤其是女演員們,每一個舞蹈都在笑,她們從來都沒有打破那個笑容。一般很難保持微笑兩個小時,但她們漂亮地做到了,她們都非常投入地做到了。演出體現出每個人如何整體配合。在製作音樂時,我希望所有表演者能夠同步,神韻舞蹈演員舞動時如同一個人,非常的優雅⋯⋯演出讓人們看到有著悠久歷史的中國,我還記得當年中共壓制傳統藝術。現在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,這是中國人應該找回傳統的一個例子。當我隨著神韻回到過去,我和太太都感覺到我們過去曾經都是中國人。」

謝爾頓·麥茨(Sheldon Metz), 表演藝術總監